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五人一世,一世七日。


第六世黑道替身已完结,撒花!*★,°*:.☆( ̄▽ ̄)/$:*.°★*。致敬所有参与者。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


吃粮关注主页君。试阅如下:


第六世黑道替身:【凤不栖朽木,情欲缘一场黑白。】




首推:


最后豪赌再无退路,这契约饮鸩止渴,不辨真伪的原罪,放任自我,留下专属的烙印,回忆慢慢灼伤,这伤口禁锢了谁?


深深缠绕每分每秒,这时光撕裂微笑,深陷泥沼无间道,生死之间,寻找旧日的记忆,倔强不肯认输,这一次绝不后悔!




作者:  @黑丶景琰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1)




二推:


穿过人潮拼命寻找,唯一的目标,将彼此带离回忆,这一场烈焰煎熬。命运也曾百孔千疮,舔舐殆尽的疯狂,只当又随性一场,这一回放肆何妨。


他更享受猎物垂死前的挣扎,所以并不着急:“每个人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你呢?你是为了什么?”


作者:   @隔壁宁公子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2)




三推:

局中局遇计中计,分分秒秒的煎熬,痛彻灵魂……七个小时,几百针的纹身,一凤一凰相偕飞,是偏执还是疯狂?

情欲孽缘,退无可退,揭开假面,停滞的心。爱了吗?沦陷如果是梦,没有人愿意做别人的替身,……

“杀了萧景琰只是第一步,我帮你搞垮整个赤焰。“


作者:    @木子禾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3)




四推:


生与死之间,还有光明涌现,致命的毒药,变成傀儡再见,心中的记忆,以吻封缄纪念。全新一天,亲吻你的侧脸,再不用在梦中怀念。


火烧云缠卷如丝,天空都被映的血红,宛如一片壮丽的血泊。


梅长苏轻声说:“无论我待会怎么样,你都不要来救我。”


作者:   @青禾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4)




五推:


冰凉的铁链,封住最后一缕呼吸,戏还在继续演,两个人演得如此投入,真真假假分不清。


爱与恨交织,彼此生命融入血脉,人还在沉睡着,八个月等得从来不悔,花开花落终不负。


景琰上前一步抱起他:“自己的媳妇儿,凭什么放?”


作者:    @moonlight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5)




番外:


作者:  @黑丶景琰    链接:〖黑道替身〗之悖德契约(番外)




题字: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另:黑道收官,第七世商战仍在上演。




第一世试阅:仙凡之恋:【业火涂四方,莲灯悯一念仙魔。】


第二世试阅:宫廷恩怨:【繁华浮烟烬,相携手一世君臣。】


第三世试阅:江湖恩怨:【江湖生死关,苦比翼一眼千年。】


第四世试阅:军阀戏子:【云涌定风波,倦人间一任生平。】


第五世试阅:校园纯爱:【樽酒慰离颜,人之初一吻定情。】




个人剧完结如下:


【靖苏十世镜】〖军阀戏子个人剧〗 曲终全集(1-6)


【靖苏十世镜】〖江湖恩怨个人剧〗诺 (1-8 已完结)




连载中:可自行在首页查看: 主页君以及 @十世镜个人剧 


#山重水复#    #兰若奇谭#    #一场无关风月#    #天仙配#    #魔教之替身情人#   #总裁的致命宠溺#    #三别赋#    




靖苏十世镜,欢迎参与活动。心有多大,脑洞就有多大。


有意参与入群:538607342。







评论
热度 ( 57 )

© 靖苏十世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