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五人一世,一世七日。


仙凡之恋已完结,撒花!*★,°*:.☆( ̄▽ ̄)/$:*.°★*。致敬所有参与者。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


吃粮关注主页君。试阅如下:






第一世仙凡之恋:【业火涂四方,莲灯悯一念仙魔。】




首推:


捆仙锁无情辩,瑶池金莲偿夙愿。二十四道天雷,废他百年修为。浮生梦终了断,忘情不抵洛水寒,九天十地之罪,得塑麒麟神殿。


黑衣披发漠那天命,魂魄离散堕这仙凡,纵使大逆不道又何妨?只可惜……他垂眸笑说:“小殊大概是不会原谅我了。”




作者: @葳蕤留下陪着你   〖仙凡之恋接龙版〗 塘桥宝莲灯 (一)






二推:


昆仑有镜观十世,毕方衔火点莲灯。他劈山救母封了神君,千万年,丹霞仙境白纱衣,银河迢迢孤月影。


神镜出世天下乱,麒麟下落九重天。他花丛懒顾见了故人,再相遇,九天御风香满袖,逐日三箭诛相柳。


云薄雨微,他与他共浴清池:"这发带你喜欢?喜欢就送你好了。"




作者: @日暮江湖相忘远    【仙凡之恋】塘桥宝莲灯(二)






三推:


衣衫尽褪睹仙容,云緺玉梭缚情丝。氤氲远山醉双人,天长当歌灭群妖。


叹人间,山河破碎尸万里,流血千里殁红尘。苦世人,哀殍遍野孝鸟疯,宝莲灯火悯苍生。弹指间,自伤八百复生机,万物长苏木香萦,却不料一场祸事由此至。


名利?背叛?抉择?他道:“我选你。”




作者: @空色晨歌    〖仙凡之恋〗塘桥宝莲灯 (三)






四推:


长风万里山岿然,三叩师门人不归。世俗禁锢付虚无,踏血而舞佑苍生。


天雷乍起,红莲业火涂四方,酒当歌生疏狂。阴风扬发,昆仑梦醒破幻境,醉酩酊死何妨?一十八步印于心,三千生魂负天命。恩与仇?佛与魔?缚仙索断风云枉,银铠已覆剑出鞘。


他道:“诸位若有怨恨,但记,梅长苏一人!”




作者: @和风暖暖    〖仙凡之恋〗塘桥宝莲灯 (四)






五推完结:


日月汹涌怒波啸,腾身逆天登九霄。翻云覆雨流云掩,乘风亦癫乐逍遥。


他与他,一念成魔一息入劫,仙非仙?六界轮回无去处。他与他,一尺道义一丈魔路,死非死八荒绝顶破长空。


鲲鹏游鱼天未怜,以身饲虎甘为佛。龙琰赤焰随风逝,同弃长生堕凡尘


山川大地,与我何干?萧景琰道:“你在我心中,远重于天地苍生!”




作者: @子非鱼   〖仙凡之恋〗塘桥宝莲灯 (五)






感谢题字: @没起个好名字,真是败笔 


另:仙凡收官,周二晚8点,第二世宫廷不见不散。






感谢所有群内小伙伴,我相信大家可以一起走下去,未来有多长,我并不知道,但这个活动结束,就已经是八月了。


那我们就已经做了三个月的朋友。






只愿我可以代替时间,惊醒岁月,陪你走下去。期待大家的接龙以及个人剧。 @黑丶景琰  爱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109 )

© 靖苏十世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