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十世镜】〖江湖恩怨个人剧〗诺 (1-8 已完结)

完结撒花!*★,°*:.☆\( ̄▽ ̄)/$:*.°★*。致敬作者: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小红心。

吃粮关注主页君。试阅如下:


首推:

白刃红尘还自在,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地狱可怖梦魂归 ,琴心已失,唯有执剑掌生死,俗世深仇化血海。

涸辙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究竟是不是一场刀剑痴儿梦。

多年等待,终得他说:“景琰,等我回来。”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前言]



二推:

他有一把剑,拔之惊天地,一舞山海破,二舞日月颠。赤焰葬殊为死剑,可笑苍天,剑心死人何在?

毒入骨髓,他仍听见那一句 :“景琰……景琰别怕!”真是的,怕什么……不过是怕你不肯回来……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1]



三推:

空山本无色,九死唯一生,笛声游弋水云间,梅岭此去竟诀别。

昔日剑神八脉俱废,若再不能,与君风霆舞剑,以动四方,若再不能,与君豪气凌云,霜吹风雪。

若他手中无剑,还可与那故人,笑看九州隘,长林狂可狂?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2]



四推:

长林赤焰承天地,乾坤神剑号至尊。游侠霜刃沉东海,故人千里觅林君。他执灯之手有些颤抖,怕只怕,江湖风云起,英雄身亦死。眼泪无声滑落,这一身伤疤为何人所负,对面相见不相识。

你还在啊,我怎么能走?我不舍的的,只有你……千言万语不得言,他淡淡一笑道:“让堂主笑话了。苏某吃不得苦。”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3]



五推:

八脉伤,火寒毒,回魂丹,铭心蛊。冰雪塑新身,赤焰铸生魂。他是林殊,他是萧景琰。他是梅长苏,他是七堂主。

萧景琰自毁前程保他盛名十三载,无以为报啊……这一次……便由他……有什么可哭的?

梅长苏道:“这是一个好梦,别吵醒他。”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4]



六推:

年少骑马踏红尘,名场利海风月人。剑神?一个名号罢了,平安!才是他对那人最后的祈望。此去几时还,唯不变此情!既以血开锋,又有几人知?

回魂丹,怎救得心智不足?重重误会问何时,方能清白?

大雨倾盆,萧景琰冷笑道:“我误会了什么?”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5]



七推:

生死早无关,唯有他,是他能支撑下去的意义,赤焰一剑出,忆那年,银袍呼啸江湖平静…

若血战可换旧人,奈何旧人不愿归。

赤焰长林不曾分开,入剑封神不过如此。万箭齐发,有人道:“要死的人是你。”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6]



八推:

锟铻龙泉,只要他在,他亦无所畏惧。

生死对决,正邪分辨,他便执剑一战。道义,仁义,情义?他要还江湖平静,还那人一世平安!长林赤焰,十三年后,再度合璧。

 梅长苏笑道:“景琰,我信你。”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7]



九推完结:

情思不可述,牵绊不可开,他的毒,仅一人可解。

赤焰携长林,青山已别过,这江湖,再与他无关。朝见名与利,莫还生是非,愿飞浮云外,饮啄见青天。

萧景琰道:“我守护的,唯你一个罢了。”

作者: @明公馆佣人阿香honey   链接:     诺[end]

 
 
 

——————————————————————————————


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五人一世,一世七日。

吃粮关注主页君。接龙试阅如下:


第一世仙凡之恋:【业火涂四方,莲灯悯一念仙魔。】

第二世宫廷情仇:【繁华浮烟烬,相携手一世君臣。】

第三世江湖恩怨正在持续……



个人剧长篇完结如下:

【靖苏十世镜】〖军阀戏子个人剧〗 曲终全集(1-6)

未完结可自行在主页查询,谢谢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靖苏十世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