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十世镜】〖仙凡之恋塘桥宝莲灯〗(剧情歌填词)

念了个水呦喂:

“靖苏十世镜”活动第一世,仙凡之恋收官告捷,小女子不才,填词一首,聊以庆贺。

《塘桥宝莲灯》剧情歌《镜缘》,希望大家喜欢。

《镜缘》

原曲:《弈剑听雨阁》

填词:念水 

念白: 

萧景琰:“小殊大概是不会原谅我了。”

…… 

梅长苏:“这发带你喜欢?喜欢就送你好了。” 

萧景琰:“那谢谢了。”

歌词:

一朝饮醉蟠桃宴 
涟漪缠指轻撷金莲           
神乱犹惦念 
彼时过错不敢言 
云颠身摇垂眸低喃悄掩 

衣袍浸透洛水寒 
诛仙台承天雷决断 
归去面安然           
月映高台银花数盏 
化尽修为忘浮生神殿偷换 

神镜现 天下乱 
麒麟下临九重天 
命定故人缘 身法未减弓箭离弦
御相柳 浴清池 
坦诚相对水色点染 
发带相遗宝灯闪 

念白: 

梅长苏:“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萧景琰:“我想说……” 

梅长苏:“景琰,我要你活,清楚了吗,我,要你活!”

……

梅长苏:“诸位若有怨恨,但记,梅长苏一人!”

歌词:

清泉甘 恶沼散
自伤八百生机绽 
期年祸事近 逍遥门前叩谢师恩
云海翻 魔与仙 抵死缠绵情意缱绻 
只谓君喜乐平安 

衣袍浸透洛水寒 
诛仙台承天雷决断 
归去面安然           
月映高台银花数盏 
化尽修为忘浮生神殿偷换 

神镜现 天下乱 
麒麟下临九重天 
命定故人缘 身法未减弓箭离弦 
御相柳 浴清池 
坦诚相对水色点染 
发带相遗宝灯闪 

昆仑梦境破 前生今兮记忆堆砌 
三千生魂怨 以身为引许君意

清泉甘 恶沼散 
自伤八百生机绽 
期年祸事近 逍遥门前叩谢师恩
云海翻 魔与仙 抵死缠绵情意缱绻 
只谓君喜乐平安 

“小殊,你在我心中,远重于天地苍生!” 

评论
热度 ( 45 )

© 靖苏十世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