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苏十世镜】〖性转百合〗若晋江遇上起点(3)

三推:

 精致妆容,闪银高跟,吃不饱的晚宴高亮拒绝;黛眉朱唇,巨乳红颜,唯美食与佳人不可辜负。

“你不是有事不能来吗?”

“嗯,我逃出来了。”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用脸钓颜狗,以食诱吃货。 

虹澜:

大型靖苏前世今生穿越接龙活动,正在进行时。

以镜为媒,纵渡痴妄,人都言三生三世,他却将十世赋予一人。

五人一世,一世七日。敬请期待。

吃粮烦请关注主页君 :@靖苏十世镜 

下一棒选手: @靖王府里的青瓷花瓶 


前文走:

(1)  (2)

------

追求美是人类的天性,而梅长苏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称“颜狗”的生物。

梅长苏确实是有点烦自家这个新编辑,因为无论怎么耍赖,她都总是有方法制住自己。

萧景琰在梅长苏心中的形象就像是一个军人,在还不知道萧景琰是女生之前,梅长苏也曾经脑补过萧景琰的样子。他应该长的挺高,大概是一米八刚出头的样子吧,腰背挺得直直的,戴着一副简单的黑框眼镜,坐在电脑前轻轻皱着眉,认真地审阅着自己的文章。

他,不,应该说是她,很固执,认定了的事情便会一股脑做下去。规矩的行事几乎达到别人所说的“一根筋”的程度。

但在她的言语中时不时透出的温柔细腻的关怀一直让梅长苏感到舒心。

现在,得知萧景琰的真实性别,那种女生对女生的与生俱来的信任感使她对这个人的欣赏度不断加深。再加上这样一张不施脂粉便迷人至极的脸……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梅长苏始终不是专业的作者,除了写小说以外,她还有着自己的工作。这段时间,她与好友蔺晨合作的公司工作量莫名其妙地比往常增大了很多倍。要是往常,她可以毫不留情地把大部分的工作都扔给蔺晨,但就是这么巧,蔺晨看着前段时间的工作不多,和他爹一起跑到鸟不拉屎没有通信设施的深山里去了。

因为繁忙的工作,梅长苏一直没找到机会把萧景琰约出去,日常的更新也只能一直吃存稿,和萧景琰的聊天也只有普通的工作交流。好吧,如果说“我好累要景琰亲亲才能更文”这种话也叫工作交流的话。

 

好不容易,等到蔺晨回来接手工作,梅长苏终于闲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了。她不知道萧景琰有没有忘记她们的约见,但她是绝对不会忘的。

梅长苏有听说自己的前任编辑与萧景琰在现实中相识,为了给萧景琰留下好的印象,她决定去打听一下萧景琰的爱好。

在得知萧景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的时候梅长苏是震惊的,看那纤细苗条的身材,看那棱角分明的脸,这个人居然是个吃货?梅长苏默默戳了一下自己肚子上的软肉,对这个世界上所有吃不胖的人表示了自己的怨念。

认真找遍全城的食肆,梅长苏最后选择了一家颇具人气的餐馆。

 

21:30

苏哲:景琰

才郎琰婉:?

 

自从知道了萧景琰是女生以后,梅长苏对她的称呼就很顺理成章地从一开始的“萧编辑”换成了亲昵的“景琰”

 

苏哲:我的修罗期终于结束了!!!

才郎琰婉:所以?能好好更文了?

苏哲:不是!比这重要太多了!

才郎琰婉:……

感情大小姐您认为更文不重要咯。

苏哲:之前不是说约见一面吗?没想到我一忙起来拖了那么久。

原来约我是那么重要的事?

才郎琰婉:是有这么一回事,那什么时候?去哪?

苏哲:我搜了一下你家附近的餐厅,觉得这间不错。

苏哲:[餐厅图片.jpg]

 

身为吃货的萧景琰又怎么会不知道这间虽没开多久但口碑很好的餐厅,但餐厅是预约制,每天供应的量也有限,所以要提前一段时间才能订到餐位。自己本来就有去的打算但一直没有机会,既然梅长苏提起了这里,萧景琰当然很乐意接受。

但是!梅长苏你从哪里得知我家住哪的(微笑.jpg)。

 

在萧景琰怀疑人生的同时,她不知道,梅长苏那边也炸了。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虽然并没有在恋爱,但文章以格局严谨著称的苏哲太太今天也犯了傻。本来想着掩饰自己为了约会而搜集资料的事实,结果却意外把自己知道萧景琰住址的事情爆出来了。

先前梅长苏还吐槽了萧景琰挖自己的资料,现在自己也干了这样的事情真的好吗。

发现撤回已经无法挽救自己的错误的梅长苏,只好继续一脸冷静地打字,然而,她心里有多少只羊驼在奔跑这件事我们就无从得知了。

 

21:32

苏哲:可以吗?约这周六晚怎么样?

才郎琰婉:可以

苏哲:那就这周六晚六点半,餐厅见

才郎琰婉:好

 

故事的发展总是由各种意外组成,在梅长苏心心念念想着能见萧景琰,萧景琰心心念念想着能吃好吃的的时候,萧景琰的母亲林静一条命令下来,让萧景琰推掉所有邀约,说要参加一个很重要的晚宴。

萧景琰只好上QQ向梅长苏表达自己无法见面的歉意。

 

于是,当天晚上,苏哲太太日常更新又掀起了一波高潮。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苏哲太太你之前给我看的时候明明没有这句台词的……

 

周六。想着反正已经定好餐厅座位不能浪费了的梅长苏,把自己的手机充好电,决心把餐厅的食物拍下来发给萧景琰让她后悔没和自己出来。

 

另一边,萧景琰被母亲按在凳子上,脸上被抹上一层又一层的不知名粉末。通过化妆的修饰,一双圆溜的鹿眼显得更加水灵,棱角被修饰得柔和,淡色的唇瓣点上了清新的珊瑚色唇彩。换上平时很少穿的裙子,170的萧景琰本来就身材高挑,再踩上一双银色细跟高跟鞋,走在街上回头率简直百分百。

千算万算,萧景琰怎么也没有算到,所谓的重要晚宴,就是一个变相的相亲晚会。

母亲,你的女儿也只是27而已要那么着急把我嫁出去吗……

把玩着手里的手机,看着梅长苏给她发来餐厅餐牌的照片,萧景琰估计梅长苏是一个人跑去那间餐厅吃饭了。而自己只能在这里吃着迷你的甜点,摆出僵硬的笑拒绝不断上前搭话的男士。

啊!不开心!

经过短暂的挣扎,加上梅长苏的诱惑,萧景琰决定,溜出去。

 

当萧景琰真的出现在餐厅里的时候,梅长苏觉得自己似乎看见了光。

比起照片,真人真的好看太多了。更何况萧景琰还化上了淡妆。

她果然和自己想象中那样站的笔直,仿佛这世间没有什么能把她压倒。她一个人站在门边,认真地扫视着餐厅。

梅长苏看过萧景琰的照片,所以知道是她,但萧景琰并不知道梅长苏的样貌。

正当梅长苏思考着要不要向她打招呼时,她们的视线重合,几秒后,那个人展开了一个欣喜的笑容,向自己走来。

 

不知道为什么,在进入餐厅后那么多注视着自己的目光,萧景琰就能一眼看得出那个女生就是梅长苏。

比起自己较为瘦削的身材,梅长苏的身材要稍微丰满一点,恩,特别是,胸。

单看脸的话,梅长苏算是那种长的比较仙气的,细长的眉眼,高挺的鼻梁,朱唇轻抿,不自觉就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但一旦配上了那个,估计有36D的胸……

 

“景琰!”梅长苏站起来,走过去环上萧景琰的手臂,“你不是有事不能来吗?”

“嗯,我逃出来了。”

------

嗯呐,夹带了私货

没错,就是36D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靖苏十世镜 | Powered by LOFTER